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()整體計畫推動目標

植基於此信念,本校校務發展中長程計畫,提出「提升教學品質、營造智慧校園、鼓勵社會參與、增進就業能力、發揮學以致用」五大校務發展目標。其執行面重點三大核心為「優化學習改善續讀、智慧醫療數位科技、義齒整復吞嚥整合」,三大核心相輔相成,是為「擴增」就業競爭力,培養務實致用未來產業需要的「永續人才」。為能輔助達成本校校務發展目標與核心重點檢視107-111年度深耕計畫「看見青年,青年看見強化青年就業力」執行結果,校務發展計畫為依歸,並契合教育部112-116年度深耕計畫方向,發展學校優勢,呼應永續發展精神,並經自我檢討修正,提出「前瞻培育.就業躍升」作為第二階段深耕計畫目標,以期達致「培養務實致用專業人才」校務發展目標。

()整體計畫推動架構

延續本校過去不同階段執行各種計畫成果的基礎,以本校中長程校務發展目標為依歸,並契合教育部所規劃112-116年度深耕計畫面向與精神,提出以「前瞻培育.就業躍升」為執行目標主軸。成果的展現並非一蹴可及,需經縝密規劃且穩定持續執行方有成效;然於執行過程中,亦不可墨守成規、拘泥不化,必須與時俱進,因此本校研提112-116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整體架構與校務發展計畫對應所示,各面向以分項計畫為主,子計畫則依執行檢討採滾動式修正

深耕架構圖